【张乔】花开?花不开?

*大家好我回来啦!感谢各位看官爸爸不取关!
*手机发出来的会有些问题【嚎啕大哭
*写的时候文力不足所以不怎么好看【跪
*是张新杰x乔一帆,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写这个
*ooc,真的ooc,相信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……所以,好好地守护你的七弦琴吧,耐心等待一个能够听懂它的人。你要相信,他现在正努力地穿过木棉,穿过紫堇,穿过那纷繁的莲花池,穿过生命中人潮汹涌的长街,一路寻你而来。若某天去看一场花事,若午后微雨突袭,而他恰好渡船而过,不妨就在春柳拂面的桥头相见吧。


乔一帆是一只妖。
多年之前,他胸口上的妖纹,是一朵莲花,粉得可爱,白得晶莹。
他曾经也像人类一样,有着对爱与被爱的渴望。
于是,他爱上了一个人类。他的爱如此温暖,为了成为他所爱的样子,他削去留了千年的发,真真正正地成为一个人,而并非一只妖。
可世间最看不透的,某过于人心。
那个人类将乔一帆捉住,全村人以“除恶”的罪名想烧死他。
“世间最难解的,还是人心啊……”乔一帆双手被绑在木质十字架上,熊熊火焰就在脚边噼里啪啦地燃烧着,他忽然大喊起来,“亲爱的花神大人哟,我愿意以此生的爱与恨来换取我的自由!”
刹那间,雷电劈下,亮光是人们遮了眼,最后只剩下燃烧着的火焰与一朵枯萎了的莲花。

世传,那痴情的妖固执地向南而行,一路萧条踏遍千山万水,被困在这如困兽般的回忆中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被手术刀割到手了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