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乔一帆中心向】hit the road

*连文!顺序为挽舟 @清挽舟-开学了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 、手术刀(帅无天际的我)、方程 @我也有点抑郁 、曲子 @为君独曲 、米米 @米泽。 

*学校paro,欢乐向

*乔一帆中心,小天使人人爱对不对!

*周更,你有本事追怎么没本事订阅tag!

*前篇 01

*祝愉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


正找着宿舍的乔一帆有些担心开学之后的摸底测验了。

他认为荣耀高中的考卷并不算太难,但也不是特别的简单,就以在暑假里发下来的数学试卷来说,除了最后一个大题乔一帆并不能做出来之外,其他题目还是可以很轻松地解答出来。

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啊!乔一帆在宿舍门口拍了拍自己的脸,正准备走进去时,迎面走来一个少年。

可能是距离有一些远,乔一帆并不能很清楚地看清那个少年的脸,但那个人影却给予他一种熟悉的感觉,就像是……“英杰?”他喊出了心中的那个名字,迎面而来的少年歪了歪脑袋,边走边问:“一……帆?是你吗?”

听到是心中确定的名字,乔一帆心中激动不已。高英杰,原是与乔一帆同一初中的同班同学,两人的关系特别要好,几乎是天天黏在一起。只可惜,初三那年,乔一帆因为数学和物理的最后两道大题失分,而与高英杰所在的高中失之交臂。

可现在,分别了近大半年的好友终于相见,乔一帆心里的激动就快要喷涌而出,冲上去给高英杰一个拥抱。“一帆,你这是……转学过来了吗?”抱完,高英杰的眼睛里闪闪发光,绿白相间的微草班班服使他看起来很有精神。“嗯,提前两天过来准备熟悉一下学校的。”乔一帆稍微理了理头发。

“那我帮你把东西拎上去吧,你是几号宿舍的?”说着高英杰准备去帮乔一帆提行李。“嗯……”乔一帆打开手机看学校发来的通知,“是203号。”

“203?那不是和我一个宿舍吗?!”高英杰的话语里满是激动与吃惊,“而且还是同一班诶~”乔一帆对自己的好运有些震惊,抬手帮高英杰一起拎箱子:“那我的运气还真是有够好的呢,英杰!”

“嗯!”两个男孩拎着箱子跑上自己的宿舍,高英杰熟门熟路地找到钥匙开门,随口说了一句:“我回来啦!”

回来啦?宿舍里还有其他人吗?乔一帆连忙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和衣服,想给其他人留下一个好印象。“哦,英杰你回来了啊!”正躺在床上的玩手机少年坐起来打招呼。“门口那个人是谁?新生?”另一个坐在床边玩LL的少年稍微抬头问了句又把低下头继续打手游。

“烨柏哥,肖云哥,这个是开学就要转来的乔一帆。”高英杰边帮乔一帆搬行李边说着,“一帆,这个是周烨柏,正在打手游的肖云,是班里的数学课代表。”

“各位好……我是乔一帆……”大概是紧张,乔一帆的声音很轻,手心里直冒汗。“乔一帆?挺好的一个名字啊!”肖云刚刚打完LL,就熟门熟路地一把揽过乔一帆让他坐到自己床上。

“皮肤看上去也很好,白白净净的,像个女孩子一样!”一旁的周烨柏拆开一包薯片咔嚓咔嚓地吃了几口,递给乔一帆,“吃薯片吗?”

“啊,谢谢!”乔一帆小心地接过薯片小口小口地吃起来,心想着“微草班的人都好好啊~”这样的话,看着坐在一直身旁盯着自己的肖云。

被一个刚刚认识的同学恶狠狠地瞪着怎么办!急!在线等!乔一帆看着肖云,眼神里满是惊恐,半响才开口:“那个……肖云同学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揽到床上那一段是想写肉的,只可惜之前定好要把肉放到番外里面。

【其实我们很想写肖云强上一帆这种梗,道具play啊捆绑play啊之类的,或者下药之后的4p我也觉得不错啊诶嘿嘿】

下一个是方程~~卡在这种地方我也不是故意的QAQ【明明就是故意的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被手术刀割到手了! | Powered by LOFTER